2016/10/15 13:31

感人! 印看護棄出名 只為顧阿嬤

蘇雅容 編譯

不過有的人能走紅,卻放棄!來看到,印尼出現一名當紅的網路女歌手、叫艾絲瑪,溫柔的歌聲,深受鄉民喜愛,甚至有經紀公司邀她出道、辦演唱會,遭到拒絕,因為她的真實身份、是在台灣的外籍看護,他擔心、去出道唱歌後,會沒時間照顧、僱主阿嬤,相當感人!

近來印尼網路出現一名當紅的網路女歌手艾絲瑪(ISMA),溫柔的歌聲,深受鄉民喜愛,有經紀公司邀她出道、辦演唱會,遭到拒絕,因為她的真實身份是在台灣的外籍看護,艾絲瑪(ISMA)擔心她去出道唱歌後,會沒時間照顧僱主阿嬤。唱印尼歌,戴著頭巾,彈著吉他自彈自唱,她叫ISMA,印尼當紅的網路名人,因為參加了網路歌唱比賽,一炮而紅、打響名號,被評為「天生金嗓」,對唱,ISMA的好嗓子,連英國女歌手JESSIEJ.都下戰帖,指明要跟她合唱,影片一PO出,超過百萬人點閱,唱中文,偏愛慢歌的ISMA,偶爾也會唱中文歌,ISMA是在台灣工作的外籍看護,跟僱主阿嬤開心比耶,看得出他們感情融洽,ISMA的好歌喉,被台灣的經紀公司相中,要跟她簽約、幫她辦演唱會,卻遭到婉拒,ISMA說如果她出道唱歌,就沒時間照顧阿嬤了,有人情味、放心不下阿嬤,ISMA的人,就像她的歌聲一樣,溫暖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