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23:03

「全球最好睡」桃機第六 最難睡的是「它」...

「全球最好睡」桃機第六 最難睡的是「它」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出外旅遊時,最壞的打算就是在機場過夜,越來越多大型機場會針對有過夜需求的旅客提供各式休憩設施。專業旅遊網站《機場過夜指南》(Sleeping in Airports)針對全球一百座國際機場進行評比,選出「最好睡機場」(The Best Airports for Sleeping in)與「最難睡機場」(The Worst Airports for Sleeping in),其中「最好睡機場」由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(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)奪冠,台灣桃園國際場排名全球第六。

《機場過夜指南》網站透過網路民調對旅客進行調查,來自各地的旅客對於樟宜機場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、多元化的餐廳與平價商店,以及機場提供的免費電影給予高度評價,而機場內有真正的花園,航廈屋頂有游泳池等設施,也讓旅客感到貼心。

「最好睡」機場排行第二的,是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,第三為愛沙尼亞的塔林國際機場(Tallinn International Airpor),第四為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,第五為芬蘭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(Helsinki-Vantaa Airport)。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第六,勝過第七的日本關西國際機場。

而全球「最難睡機場」則由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卜杜拉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(Jeddah King Abdulaziz International Airport)獲得,其次依序為英國倫敦魯頓國際機場(London Lu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、冰島雷克雅薇克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(Reykjavik-Keflavik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、義大利比薩的伽利略伽利萊國際機場(Pisa Galileo Galilei International Airport)以及義大利威尼斯的馬可波羅國際機場(Marco Polo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