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12:59

大陸縮骨功奇人 輕鬆拆解關節

張樂 編譯

骨頭錯位脫臼,會讓人痛到哀號,但大陸河北有位奇人靠著表演縮骨功、關節錯位的絕技、搏得眾人喝采,想不到日子一幌六十年過去了,還因此上了電視,名留後世。

老先生左扭右扭地,看似在跳機械舞。其實,他正在運功錯開身上的關節。這時候,他"拆開"肩膀和手臂連結的筋腱,"縮骨",好穿下這件娃娃裝。瞧他的體魄容貌和肌肉,稱他一聲老先生,別以為他六十來歲,事實上他今年72歲,練就這套縮骨功已有六十年,底子厚,才能這麼玩法。

穿上了娃娃裝,還扣上鈕扣,單單這樣,他覺得沒秀出真本事。他還要把眼前三個直徑將近八到十公分的玻璃瓶放進衣服裡。這麼玩法,等於是把胸骨肋骨和胸椎全縮進去。多年來靠著一招半式闖江湖,熬到今天,能有這真本事的人不多了,電視媒體首次來訪記錄,PO上網路,讓天下人能見識到他的真本事,年輕網友們熱烈迴響,讓他深感不虛此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