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17:04

超恐怖鬧洞房! 掀被猛打新郎屁股【影】

超恐怖鬧洞房! 掀被猛打新郎屁股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婚禮的伴郎、伴娘團是不可或缺的一環,但伴郎伴娘如果玩的太超過,可能會害新人婚事結不成,還有可能害佳偶,變怨偶!過去曾有伴娘團對新郎祭出離譜關卡,導致新人錯過吉時,甚至要求給4萬紅包當謝禮,使男方火大,直呼:「這婚我不結了」。這回大陸再次流出遭鬧洞房影片,連英國《鏡報》都跟進報導,讓西方網友直呼:好恐怖!

影片中,只見一群親友突然闖入新人房,掀開正在行房新人的棉被,讓新婚夫妻全裸入鏡,只見男方趴在女方身上,恰好遮住重要部位,兩人似乎行房到一半,但眾人卻不顧情面,直接痛打新郎屁股,直到紅通通的才放過,而新郎似乎怕新娘露出第三點,堅持不逃,選擇讓眾人猛打屁股,過程鬧洞房的友人,不斷嬉鬧,女方甚至不小心露出胸部,場面十分尷尬。

雖然這對新人被捉弄,卻面帶微笑,似乎樂在其中,使網友感嘆:「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」,卻也有網友表示,「新郎也只能傻笑,太可憐了」。(影音來源/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