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20:20

巴西轎車暴衝 2人遭夾殺不治

綜合報導

巴西聖保羅市,上周末發生離譜車禍。一名女子要把車開離停車場時,因為操作不當,導致轎車突然失控暴衝,直接衝進正在排隊進入大樓的人群中,其中兩名路人被衝撞到夾在車子與牆壁之間,傷勢嚴重,送醫後不治死亡。

銀色轎車完全沒減速,直接衝進人群裡,幾十個人像保齡球瓶一樣,被撞得東倒西歪,開車的女駕駛,看到自己闖下大禍,可能是被嚇到不敢面對,連手煞車都沒拉就棄車逃跑,這時其他人趕快接手鑽進去,幫忙把車倒退嚕,要把壓在車底下的人救出來。

這離譜的車禍,發生在巴西聖保羅,這名女駕駛疑似對手排模式不熟悉,操作不當導致汽車暴衝,才讓無辜民眾被波及,不過倒楣路人被撞意外,時有所聞。

先前在大陸上海的一間餐廳,四名顧客正好好的坐在玻璃窗邊吃飯,沒想到飛來橫禍,坐在靠窗的白衣長髮小姐,傷勢最重,送醫縫了十幾針,而肇事車主原來是因為新手上路沒多久,錯把油門當剎車,踩的太大力才讓車子暴衝,還好當時車輪卡在窗前的小花台上,沒繼續向前衝,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死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