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女落淚指控川普 亂摸胸.開黃腔

第10女落淚指控川普 亂摸胸.開黃腔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不斷陷入猥褻女性風波,遭到9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後。如今又有第10名女子、住在紐約的維吉尼亞(Karena Virginia)跳出來,稱近20年前也曾遭到川普伸出鹹豬手、開黃腔,使她心靈受創。記者會上維吉尼亞還因情緒激動落淚。

45歲的維吉尼亞(Karena Virginia)是名瑜珈教練,她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,1998年,當時自己年僅27歲,在觀看美國網球公開賽後,被川普(DonaldTrump)性騷擾。川普當時指著她,對其他男人說:「看看這個小妞。我們以前沒有看過她。看看她那雙腿。」維吉尼亞表示:「當時感覺自己是個物品而不是人。」且川普還抓她的手臂,並且碰觸她的胸部。川普當時還說:「妳知道我是誰嗎?你不認識我嗎?」。維吉尼亞表示:「我感覺受到恫嚇,覺得全身無力。」還因為自己穿著短洋裝和高跟鞋而感到羞愧。

維珍尼亞強調,沒有人要求她出來指控川普,反而是很多人勸她不要出來指控,因為擔心會被川普攻擊。她想對川普說:「或許你不記得我,不記得多年前對我做過什麼,但我卻一直記得你,你對我做過的事,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。或許你覺得只是摸一下,對我卻造成莫大影響」。(圖/川普臉書、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