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8 20:06

選情詭譎! 希拉蕊.川普有得拚

王皓 編譯

繼續倒數美國大選12天,選情可說是瞬息萬變,甚至有部分搖擺州,兩人的民調支持度,根本就是一比一平手。究竟誰能上位呢,秘魯就有巫師,作法預測大選結果,結果就連巫師看法也分歧。

手裡揮著法器,嘴裡唸唸有詞,秘魯的巫師對著希拉蕊和川普的照片,認真作起法來,究竟今年美國大選,誰能勝出?秘魯巫師,[巫師不只一人,下一位用啤酒和玫瑰莖施法,得出的結論竟然和上一位完全不同。

而這位女巫的看法,也是偏向希拉蕊,看來希拉蕊這回合是三戰兩勝。事實上,希拉蕊和川普的民調數字,非常緊繃,根據福斯新聞最新民調,希拉蕊的支持度是44%,只比川普的41%高出三個百分點。而在搖擺州如內華達,川蕊兩人竟然打成平手。

而在擁有最多選舉人票的搖擺州佛羅里達,川普甚至以45%的支持度,贏過希拉蕊的43%。為了幫希拉蕊搶到最多選票,第一夫人蜜雪兒,親自到北卡羅萊納州,陪同希拉蕊造勢。

至於川普則繼續追著,希拉蕊的身體健康這一點,窮追猛打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距離大選只剩下12天,川普和希拉蕊,想盡了辦法,要把對方的支持度,往下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