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沒能留住你" 黃曉明證婚的女粉絲病逝

"沒能留住你" 黃曉明證婚的女粉絲病逝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白血病患者小雨,今年25歲,過去,她曾上過實境秀,也曾在微博上向黃曉明求救,需要醫療費的資助,黃曉明當時,不只幫她,還在她今年4月的婚禮上,和張衛健一起現身,親自祝福她,但是,小雨的病情惡化,22號下午1點多病逝。

灰姑娘小小雨的爸爸今(23日)上午6點多,在她的微博上公布這項令人難過的消息,他寫道「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女兒小雨的朋友親人,感謝地方政府的關心和幫助。感謝媒體的關注和關愛。感謝她衛健哥哥給她的精神力量。更感謝黃曉明明天基金會無私的奉獻,才使小雨的生命延續到今天。今天我作為小雨的爸爸,告訴朋友們,女兒張小雨2016年10月22日下午1點15分永遠離開我們了,因血小板少引發腦出血醫治無效而離開的。女兒的離開我們家人都在痛苦之中。沒辦法及時告訴朋友親人們,請大家諒解。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努力,親人朋友。媒體社會,各界人士。特別是黃曉明基金會,在生活上在精神上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幫助。在這裏我代表女兒給你們鞠躬了。大恩不言謝。女兒不在了,但女兒的同病魔作鬥爭的精神還在。願女兒一路走好,願愛----撒滿人間,願人間無病無痛。更祝願好人一生平安!張小雨爸爸」。

而大陸藝人黃曉明昨(22日)晚上11點,在微博上po文寫道「我盡力了,但沒能留住你,今天突然,下起了小雨」。其他網友則是紛紛到黃曉明和小雨的微博留言,表達不捨,不捨這麼一個女孩、好姐姐就這麼走了。(翻攝灰姑娘小小雨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