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12:54

相戀12年結婚 罹癌夫隔天病逝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盼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台南市有一對情侶相戀12年後,終於在周末結婚。不過隔天,罹患肝炎末期的丈夫就病逝。但背後的故事更令人鼻酸,原來妻子之前罹患乳癌,丈夫不離不棄,甚至願意娶對方照顧終身,但被拒絕,沒想到等妻子狀況穩定後,丈夫卻發現自己肝癌末期,兩人決定在生命的最後,互結連理。

電影陪你到最終,男主角罹患癌症,但女友堅持陪在身邊,賺人熱淚的情節,如今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台南安南醫院的安寧病房內,周末舉辦了一場婚禮,新郎是罹患肝癌末期的李先生,新娘是相戀12年的徐小姐,兩人在親友的見證下,終於共結連理,但這一幕,也是李先生的人生最後章節,婚禮隔天他不幸病逝。

說起兩人故事連護士都鼻酸,兩人交往初期,徐小姐罹患乳癌,李先生堅持照顧甚至多次求婚,希望能陪伴一生,但都被徐小姐拒絕,好不容易病情控制穩定了,這時李先生卻發現自己是肝癌末期,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,就在最後,徐小姐同意嫁給李先生,儘管夫妻關係只有一天的時間,丈夫就病逝離開,但對徐小姐來說,至少已經讓丈夫沒有牽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