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9:49

俄羅斯特警訓練 淪馬戲團雜耍?

綜合

軍警常面對出生入死的任務,必需接受嚴格訓練才能應付。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,俄羅斯特警的訓練畫面,裡頭的特警、竟然是示範特技開車,以及騎警用機車、同時雜耍丟球,讓網友看了百思不得其解!

不管是軍方特種部隊,還是警方特別小組,經常要面對出生入死的任務,必需接受嚴格訓練才能應付。不過,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,俄羅斯特警的訓練畫面,裡頭的特警竟然是示範特技開車,以及騎警用機車同時雜耍丟球,讓網友看了百思不得其解,覺得這比較像是馬戲團特訓。

飛車追歹徒,空中垂降救人質,俄羅斯特別警察小組,正進行示範操演,但這操練到後半段,丟球,怎麼又是雜耍丟球,又是空翻跳火堆,甚至表演翹孤輪開警車,俄羅斯警方,不知為何要祭出這些,媲美馬戲團的花招,雖然讓人看了,想為俄國特警的多才多藝叫好,卻也忍不住讓人想問,這樣的技巧究竟什麼時候,才派得上用場啊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