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9:55

希拉蕊民調領先 藝人發聲力挺

孫明愷 編譯

關心美國總統大選,最新民調顯示,希拉蕊的民調遙遙領先川普,好萊塢許多藝人、也紛紛替希拉蕊站台,表態支持。而選情不利的川普,則頻頻痛罵,媒體就是造成大選舞弊的罪魁禍首。他的死忠支持者,也在台下搖旗吶喊,痛批希拉蕊、就是邪惡的化身,甚至說出,如果希拉蕊當選,那美國將會陷入內戰。

根據路透與易普索全國各州計畫,最新民調顯示,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遙遙領先川普,好萊塢許多藝人也紛紛替希拉蕊站台,表態支持希拉蕊。而選情不利的川普,則頻頻痛罵,媒體就是造成大選舞弊的罪魁禍首。他的死忠支持者,也在台下搖旗吶喊,痛批希拉蕊就是邪惡的化身,甚至說出,如果希拉蕊當選,那美國將會陷入內戰。

演員休傑克曼,我有一個很好的預感,一切都會照著她(川普)的計畫走,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,明日將會是嶄新的一天,金鋼狼休傑克曼,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,等好萊塢大明星,最近馬不停蹄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站台募款,還有凱蒂佩芮也到大學生的宿舍拉票,呼籲11月8號,一定要投下神聖的一票,人氣強強滾的希拉蕊,民調持續上升,反觀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不管走到哪都在台上痛罵,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,被媒體操控,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這場選舉系統有人在搞鬼,罪魁禍首就是貪污的媒體,登出不實的報導,整個選舉過程也被操縱,整場選舉是非法操縱,他的支持者,也跳出來捍衛川普,甚至在鏡頭前恐嚇希拉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