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23:24

私藏炸藥驚爆! 陝西7死94傷

陳思瑜 編譯

大陸陝西省榆林市鬧區,發生重大爆炸事件。一棟建築物疑似在地下室私藏炸藥,24號下午不明原因,突然發生爆炸,威力之大,不只整棟建物當場倒塌,附近建物也嚴重受損,許多當地民眾浴血逃命,場面一片混亂,目前已知,至少有七人死亡,94人受傷。

爆炸過後,灰塵、濃煙籠罩整條街,許多逃過一劫倖存者,臉上全是血,想趕快找地方急救,受傷的老先生,用布摀著傷口想找醫生,但無奈的是,連醫生都成了受災戶,因為距離現場最近的醫院,也被炸成廢墟,就有醫生也被炸傷,白袍上沾了自己的血,站在外面跟大家一起等待救援,這宛如地獄的場景,發生在陝西省北部的榆林市,24號下午,一棟疑似私藏炸藥的建築物,突然發生大爆炸,引爆點的地面,還被炸出了一個直徑5公尺,深度達四公尺的大洞,可見威力有多強大,才導致幾乎一整條街的建物,都被炸垮,目前當地消防隊,仍在現場搶救,並調查引發爆炸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