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20:18

"玩"命! 童頭部"卡卡"驚險脫困

王皓 編譯

頑童隨處有,而且經常發生令大人意想不到的情況。大陸陝西寶雞市,這個星期一連發生兩起,頑皮孩童卡住頭部的意外。最後都勞動消防人員,出動各種工具,才好不容易讓孩子脫險。你現在別動啊割割割,消防人員拿起刀子,再拿起電鋸,最後連電鑽都出來了,總算成功把按摩床破壞,讓頑童的腦袋瓜脫險。原來這是陝西一家足療店,頑皮的孩子把頭伸進,床墊的孔洞裡,結果進得去出不來,只好勞動消防隊,把按摩床徹底毀掉,孩子才能脫身。

像這樣讓人懷疑,他怎麼卡進去的場景,還真是屢見不鮮。同樣在寶雞市同一個星期內,還有另一個頑童,把頭卡進了病床的欄杆裡。這個五歲孩子的哭聲足可證明,頭過身就過這句話完全不通,因為明明就是欄杆,卡在脖子的地方,進退不得嘛。最後男童的家長用毛巾,把孩子整個頭給包了起來,好讓消防隊員破壞病床欄杆,費時整整半個小時,才讓頑童脫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