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09:21

義大利中部6.6強震 至少20傷

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中部再度被強震侵襲,當地時間30號,古城佩魯吉亞發生規模6.6地震,造成至少20人受傷。連遠在170多公里外的羅馬,也感受到搖晃。

泳池中的水,隨著地震劇烈晃動,屋內的檯燈搖個不停,還傳出物品,掉落地面的碎裂聲,兩名老太太,被地震嚇的,匆忙逃出家中,廣場上更有不少民眾,跪在地上祈求老天,保祐他們一切平安。

四天前才連續受到規模,5.5和6.1地震襲擊的義大利中部,當地時間30號早上,7點40分再度發生,規模6.6的地震,震央位於古城,佩魯吉亞東南方小鎮,諾西亞以北6公里處,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,連遠在170多公里外的羅馬,都感受到搖晃。

地震不但造成民眾受傷,不少在之前強震中,已經受損的建築物,這次都紛紛倒塌,當地民眾,馬里內利,由於餘震不斷,為了民眾人身安全,當地已經將他們,疏散到安全地區。

義大利總理也承諾,將會重建過去2個月,在連續地震中遭毀的房屋,教堂和資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