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選冠軍甩男友 世界小姐遭控現實【圖】

當選冠軍甩男友 世界小姐遭控現實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日前大陸一名20歲女大生孔敬,參加第66屆世界小姐比賽,獲得大陸區冠軍。讓她相當開心的說「2016 Miss China 不是終點,而是一個全新的篇章」。不過賽後卻傳出,孔敬在奪下后冠之後秒甩男友王鯤鵬,引發大陸網友討論。

王鯤鵬的好友在SCC鵬鵬微博發文:「愛打籃球的弟弟,因為女朋友得了世界冠軍,被分手!」,諷刺孔敬是個「現實」的女生。但據了解,大陸網友表示「那個女的一直說不合適,要分手。但是這個男的一直纏著她。現在女生得了世界小姐冠軍,男的故意抹黑她的」,解釋一切是男方的抹黑手段。而孔敬也在微博發文,「負面的攻擊我未曾退卻,倒是覺得憐憫,這些人大概從來沒有被世界溫柔真誠對待過,所以才會如此心生憤懣,才會成為被不善之人利用的棋子而不自知。坎坷也是幫助我們成長的一種方式,任何事物成長的太容易也越容易被摧毀,時至今日,我依舊相信我的支持者的智商和人品。謝謝大家的陪伴與鼓勵,共勉」,似乎在為自己反駁前男友的不實指控。(圖/孔敬. SCC鵬鵬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