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14:11

"川蕊"激戰 家人助選成箭靶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選情激烈,兩大候選人的家人都化身成為超級助選員,幫忙吸票。川普有模特兒出身的老婆梅蘭妮亞、和企業家女兒伊凡卡來吸睛;希拉蕊陣營有前總統、老公柯林頓和形象良好的女兒雀兒喜幫忙拉票,只是兩位後選人的配偶努力助選,難免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。

川普、希拉蕊拚總統大位,男女主角卯盡全力,一旁的家人配角也很重要,川普妻子梅蘭妮亞#1900川普的辣妻一開始,我的丈夫唐納約翰川普,共和黨的川普,有個模特兒出身的漂亮老婆梅蘭妮亞,扮演賢內助,來自東歐斯洛維尼亞的梅蘭妮亞,16歲時來美國實現星夢,嫁給川普後,經營自己的珠寶品牌,變身成為商場女強人,隨著大選日期逼近,川普的辣妻,梅蘭妮亞昔日裸照,跟著曝光、引爆口水戰。

不過,最具爭議的是這件事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說,你必須要為你所想要的生活而努力,說到做到必須要言出必行,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川普也說,你必須要為你所想要的生活而努力,說到做到必須要言出必行,梅蘭妮亞在共和黨大會上的演說,被抓包抄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在2008年的民主黨大會的演講。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,我不認為在我有生之年這關鍵時刻,想問鼎總統寶座的任何人,不論在學識和個人特質上,有比她(希拉蕊)具備更佳資格的人,希拉蕊的超級助選員,她的丈夫-前總統柯林頓,知名度超高,一樣是個話題人物,川普老愛拿柯林頓過去的性醜聞,大作文章,數落希拉蕊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超級助選員,就讓他(川普)繼續活在平行時空吧,我不打算回應他任何說法,川普女兒伊凡卡反川普抗議,我的父親下屆總統,因著父親參選,伊凡卡站到鏡頭前,扮演吸票機的角色,畢業於美國知名商學院,又是成功女企業家、更是個慈母,儘管父親物化女性言論,屢次遭批評,在鏡頭前,伊凡卡還是力挺父親大人。

希拉蕊女兒雀兒喜,每一天起床後跟大家說,為什麼我會如此自豪,能當我媽媽的女兒,把媽媽當成偶像崇拜,雀兒喜形象好,的確幫希拉蕊加分不少,之前希拉蕊身體不適休養時,就是雀兒喜接棒幫媽媽跑攤,阿蕊造勢忙,私交不錯的雀兒喜和伊凡卡,抬面上,為父母拉票,打選戰殺到刀刀見骨,兩人的友誼正面臨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