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20:22

最後衝刺 川普.希拉蕊拚了!

王皓 陳思瑜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個周末,希拉蕊在佛州拉票,而川普周六晚間也在內華達州衝刺,不過這場造勢場合,發生疑似有人持槍要攻擊川普的插曲,讓他演說一度中斷,還被秘勤局人員護送到後台。事後警方逮捕一名男子,這名男子自稱是共和黨員,但是並不支持川普,所以才會想要制止川普繼續造勢。

川普演說到一半忽然停住,彷彿在人群中看見了什麼,此時前排聽眾有人大喊「有槍」,兩名秘勤局探員立刻衝上台,把川普的頭按低,緊急把川普送往後台,同時其他安全人員衝往人群中,搜尋騷亂來源。

這名藍衣男子,就是疑似要攻擊川普的人,他雙手反拷在背後,被警方帶到後方搜身,但並沒在他身上發現武器,於是將他釋放,他事後接受訪問時說,他其實是名死忠共和黨員,今日鬧場純粹是對川普不滿。

面對悠關性命威脅,川普沒在怕,事後站回講台繼續演講,而對手希拉蕊更是上緊發條全力拉票,用喊到沙啞的聲音,要大家出門投票,就算大雨淋到失去一貫優雅姿勢,希拉蕊也不在意,因為川蕊民調還在拉鋸,兩人都要趁選前最後黃金周末,做最後奮力一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