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13

電郵門重挫選情 希拉蕊輸川普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 倒數七天,受到電郵門案件影響,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民調數字,已經不再大幅領先對手川普,甚至還有媒體做出了川普超越希拉蕊一個百分點的調查。為了力挽狂瀾,歐巴馬總統親自為希拉蕊站台,強調希拉蕊才是唯一值得美國人民支持的候選人。

面對岌岌可危的民調支持度,歐巴馬總統義無反顧,飛往搖擺州之一的俄亥俄,為合作多年的同黨同志希拉蕊站台。歐巴馬說,希拉蕊任公職30年,當然會犯下錯誤,但她依然是唯一值得支持的候選人。

受到FBI忽然打算重新調查電郵門的拖累,希拉蕊的民調數字早已不再大幅領先川普,華盛頓郵報和美國廣播公司,甚至還做出了川普已經反敗為勝,領先希拉蕊一個百分點的調查結果。

面對這個新局勢,川普陣營看得出來很開心,至於希拉蕊方面,則是推出新的競選廣告,再度攻擊川普歧視和貶抑女性的惡劣紀錄。

只是川普不尊重女性,早已不是新聞,希拉蕊陣營恐怕得在最後關頭,另外想出奇招來吸票,才能一舉擊敗川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