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0:29

希拉蕊敗選這樣散心 民眾樹林捕獲

希拉蕊敗選這樣散心 民眾樹林捕獲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選落幕,結果由川普當選新一任總統。而其對手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敗選後,被民眾捕獲到樹林遛狗疑似散心,民眾上前合照PO網,也成為希拉蕊敗選演說後,首度露面。

美國紐約州一位居民葛絲特(Margo Gerster),周四於查帕瓜(Chappaqua)樹林中健行巧遇希拉蕊,由於葛絲特是希拉蕊支持者,因此特別上前要求合照更替她打氣。後來她將合照PO上網,照片中希拉蕊氣色看來不錯,親切的笑著,葛絲特說「我抱了抱她,還跟她說,我最驕傲的時刻,就是帶著女兒一起去投票給她」。

據了解,柯林頓夫婦已在查帕瓜定居17年,有網友看了照片問到「這照片該不會是柯林頓幫忙拍的吧?」,葛絲特也回應「沒錯!」但她似乎有些懊悔說「我應該拜託其他人幫忙拍照,這樣他(柯林頓)就可以入鏡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