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20:26

川普入白宮 李白早就知道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川普入主白宮,這結果跌破專家眼鏡,網友事後諸葛發現中外早就有人預言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,卡通辛普森16年前就預言川普當總統,還有網路盛傳,詩人李白一千多年前寫了一首「藏頭詩」,第一個字連起來就是「川普入白宮」,但這是詩事實上不是李白寫的,而是被硬湊出來的!

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,網路上立刻瘋傳一首詩,川原行稍穏,普天皆滅焰,入戶辭父兄,白鳥凌風迥,宮中淑氣遲,詩句的第一個字連起來,就是川普入白宮,網友說這是一千年前「詩仙」李白,寫的藏頭詩神準預測。

其實這是跟歌詞唱的一樣是流言假的啦,每一句都是不同詩人的作品,被網友硬湊起來別太認真,不過神奇預言巧合卻出現在卡通上,美國卡通,《辛普森家庭》早在16年前就神預言,川普會當上總統,卡通裡電扶梯場景和真實川普下電扶梯的場景,幾乎一樣。

但卡通里諷刺川普讓美國負債累累,現在美國總統真的換川普當,接下來就看川普的執政,如果準確卡通的編劇,或許可以改行當預言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