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1:51

被iPhone7燙傷 澳洲孕婦充電睡著

被iPhone7燙傷 澳洲孕婦充電睡著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雪梨一名孕婦先前把手機iPhone 7手機插上充電器,睡前打開影片觀看,看到睡著,隔天她發現手臂超痛的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二級燙傷,是外在影響的,孕婦認為是iPhone的和充電器造成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孕婦譚柏蕾斯(Melanie Tan Peaez),日前睡覺前,把iPhone 7手機接上充電器,打開手機看影片,看到睡著,早上醒來覺得手臂又痛又腫,趕緊到醫院就醫,醫生檢查過後判定這是二級燒燙傷,是外來物件造成的,醫生讓孕婦回家了解發熱的源頭。

譚柏蕾斯回家查看,發現是傷勢跟手機、電源線相同,她認為,是手機iPhone 7造成的。譚柏蕾斯拿手機到蘋門市,客服人員回覆她,手機和充電器會再檢驗,但由於手機上頭沒有燒焦,初步判定不是手機問題。當時表示會換新手機給譚柏蕾斯,不過她拒收,更說,我要讓大家注意,不要受到跟我一樣的傷害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