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起! 她的i7購入未達24hr螢幕摔裂

全台首起! 她的i7購入未達24hr螢幕摔裂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iPhone 7昨(16日)開賣,一名女網友昨(16日)晚10點多就在Mobile01網站貼文求救,因為她的i7玫瑰金螢幕已經裂了!

這名女網友在Mobile01上po文詢問「剛拿到iPhone7就摔破顯示器(螢幕)怎麼辦」,原po提到「我今天才剛拿到iPhone7,並且連著充電線充電,沒想到家人沒看到絆到了充電線,才從電視櫃掉在地上,螢幕左上角就裂了。」接著,她說「以前用iPhone5坐捷運摔下樓梯好多次都沒事,是愈做品質愈差嗎!我好傷心阿,這樣蘋果公司有可能幫我免費修嗎,我真的好傷心啊」。

文章一出,有網友說「全台第一摔,看得好心疼,看來只能送修了」、「可能撞到邊了」、「換支新機吧,但不知道要貼多少耶」等,也有人質疑摔到的是玻璃保貼,對此,原po再補圖說明「我是蘋果官網買的,出廠應該沒有貼玻璃保護貼喔,所以是螢幕破了,看完留言,我已經不傷心了,不能免費修就繼續用好了」。(翻攝Mobile01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