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09:21

希拉蕊演說 籲民眾勿放棄國家

綜合報導

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,卻敗給川普的前國務卿希拉蕊,17號參加了一項慈善活動,並發表演講。這次是她發表敗選演說後,首度在公開場合演說。希拉蕊直言自已對大選結果,感到失望。但她也呼籲民眾,不要放棄自已的國家。

在發表敗選演說後,隨即神隱多日的,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,首度到華府參加,兒童保護基金會,舉辦的活動並發表演說,前國務卿,希拉蕊,儘管敗選,支持者仍然熱情相挺,現場歡呼聲不斷,不過跟競選時期相比,再度露面的希拉蕊,神情顯的憔悴許多,而她在演說中也坦言,自已對大選結果,感到意外和失望。

希拉蕊還表示,這場選舉讓社會分歧擴大,但她呼籲支持者,不要放棄自已的國家,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可以說是史上最負面的,一場選舉,選後結果出乎各界意料,也嚴重撕裂美國,各地仇恨犯罪激增,如何消彌社會對立,恐怕是美國新總統川普,上任後最應優先解決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