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08:33

伊凡卡川普 助父勝選傳希拉蕊也讚賞

伊凡卡川普 助父勝選傳希拉蕊也讚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選落幕,由川普當選順利入主白宮。外界提到川普勝選關鍵,都認為他的大女兒「伊凡卡川普(Ivanka Trump)」功不可沒,伊凡卡不僅擁有超高顏值,應對得體、從容優雅的態度,替爸爸形象加分不少,外傳連希拉蕊也不禁讚賞她。

據了解,35歲的伊凡卡,是川普與第一任妻子所生,不僅擁有180公分的傲人身材,還遺傳了媽媽的美貌,她曾表示「我爸說過不會讓我予取予求,想要零用錢?自食其力吧!」所以16歲高中時,她就開始做兼職模特兒,打工賺零用錢。2004年伊凡卡以優秀成績,在賓州大學的華盛頓商學院拿到經濟學學位。「有腦又有美貌」讓她備受川普疼愛與重用,2007年她創立個人同名品牌伊凡卡川普(Ivanka Trump),光是去年就有超過台幣32億元的收入。

而在川普競選期間,媒體爆出不少川普醜聞,伊凡卡表示,自己也對於父親說出的言論,也感到難受,但還是相信他;川普在最後一次總統辯論上,曾激烈表示拒絕承諾接受敗選結果,伊凡卡也挺身解釋,堅信父親最終一定會尊重選舉結果。伊凡卡在選戰中,不斷為川普化解尷尬場面,雖然川普不得媒體歡心,但伊凡卡卻被盛讚是「川普形象化妝師」,外界都認為她幫父親吸引不少年輕人及婦女選票,是川普能當選的一大關鍵。(圖片來源/伊凡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