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3:50

偕女兒.女婿會安倍 川普又挨罵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周末馬不停蹄會見前麻州州長羅姆尼,外界分析,這是川普試圖與政敵修好的舉動。但他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紐約會面,居然還把女兒女婿也叫來,根本有利益衝突之嫌。而潘思去看紐約音樂劇,被大批觀眾噓,場面很尷尬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周末馬不停蹄,在紐澤西州會見前麻州州長羅姆尼,關於國際與美國之間的議題,羅姆尼在競選期間,曾經大肆批評川普,兩人碰面,顯示川普急於與政敵修好,不過外界擔憂,川普公私不分才是更大的問題,因為川普日前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時,竟然帶上女兒女婿一同參加。

川普曾經說過,他就任總統後會有一道牆隔絕他的孩子,他的商業利益還有他的事業版圖,但我們根本看不到有任何隔離,還沒上任,家人就已經參與國家大事,上任後川普,真的能做到利益迴避嗎,而副總統潘斯去紐約,民主黨的大票倉看音樂劇,果不其然成為眾人遷怒的目標,大批觀眾對他噓聲不斷,台上演員也對他喊話,希望潘斯能夠維護,多元化的美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