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9:52

父伸手救子 肩上女兒墜手扶梯

陳思瑜 編譯  / 馬來西亞

又是兒童搭手扶梯的意外。馬來西亞檳城的一間百貨公司,一名男子讓女兒坐在肩膀上,邊走邊逛,這時被妻子牽著的兒子,手突然被手扶梯夾住,父親下意識直接伸手救兒子,結果反而讓坐在肩上的女兒,從二樓直墜到一樓,當場昏迷不醒。

紅色物體,突然從樓上高速墜地,路人還以為是什麼東西掉下來,走近一看嚇壞了,竟然是個女娃兒,回到事發前,監視器拍到女童,坐在爸爸肩頭上,媽媽牽著哥哥走在旁邊,一家四口正要搭手扶梯上樓,之後根據目擊者描述,女童的哥哥手,此時卻被手扶梯夾住,爸爸下意識伸手要把兒子拉出來,卻忘記女兒還坐在肩上,顧此失彼讓小女孩重摔到地面,一度失去意識,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但像這樣讓家長們,看了頭皮發麻意外,還不只這一椿,先前在國外一間賣場,就有爸爸大手牽小手,把孩子拉到身後邊走邊玩,不料他一個踉蹌往後跌,臀部先直接往孩子頭部重壓,接著整個人翻倒在他身上,爸爸驚慌得立刻起身,查看小孩狀況,但孩子因為被瞬間重壓,最後疑似頸椎骨折,送醫後不幸身亡,讓家長留下終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