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20:03

開名車拔牙 爸爸狂到嚇哭兒

蘇雅容 編譯

拔牙出奇招!有超狂的父親,為了幫兒子拔牙,開來價值300萬台幣的名車,綁上繩子、助兒子一臂之力,之前還有人用弓箭、高爾夫等方法幫小孩拔牙,成功轉移注意力。

超狂的父親,為了幫兒子拔牙,開來價值300萬台幣的名車,綁上繩子助兒子一臂之力,拔掉搖搖欲墜的乳牙。拔牙出奇招,之前還有人用弓箭、高爾夫等方法幫小孩拔牙,成功轉移注意力。

小男孩父母,張開你的嘴巴,準備好了嗎?伴隨著男孩的哭聲,駕駛油門用力一踩,這位老爸就是狂,用300萬的奧迪跑車幫兒子拔牙,重點是非常成功,小男孩親眼看見自己的牙齒,飛出嘴巴,超狂老爸說,這一切都是應兒子要求,他只是配合演出,為了拔掉搖搖欲墜的牙齒,網路上出現各種神奇的方法,射箭自拔牙。

小女孩吉布斯,它不見了,小女孩沒有哭,超勇敢,紅衣小男孩,則是把牙齒綁在高爾夫球上,請爸爸揮桿,處理掉心頭大患,揮桿,有人綁在小火箭上,用火箭動力幫忙拔牙,各種奇妙方法,全是為了轉移孩子的焦點,少了忐忑不安,增添生活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