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2:21

欺負身障者! 名車占無障礙車位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一名身障人士到百貨公司,停車時看到一輛保時捷休旅車,沒有身障證件,卻停在無障礙專用車位,車主發現被抓包,還大言不慚說車上有小孩,當時工作人員不但不勸阻,還對車上乘客鞠躬道歉,身障人士看到後,相當生氣,認為是非不分、為富不仁。

保時捷休旅車,轉彎開出來,旁邊工作人員,馬上走上前,先是一個鞠躬還不夠,又再鞠躬一次,後方駕駛看到很火大,因為這輛保時捷休旅車,沒有身障證件,卻停在無障礙專用車位,還停得歪歪斜斜,當時車主帶全家大小,逛完街回來開車,被民眾指責不該停身障車位,車主竟然大言不慚的說,車上有小孩。

呂先生本身就是身障人士,親眼看到無障礙車位遭無理占用,據理力爭還被車主反嗆,加上百貨公司停車場人員,沒有上前勸阻,還對保時捷車主道歉,更讓他火上加火。

百貨業者趕緊澄清滅火,並強調只要有人占用無障礙停車位,一定會勸阻,並引導去其他車位停放,絕對不是遇到店內VIP,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