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08:49

年薪319萬沒事做 美翁嫌"無聊"要告資方

年薪319萬沒事做 美翁嫌"無聊"要告資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任職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,還可以有怨言?紐約城市科技大學的一名72歲員工西瑞奇納(Harendra“Harold”Sirisena),一年只要工作30天、年薪高達近10萬美元(約台幣319萬元),但他卻嫌棄自己工作太無聊,抱怨校方「大材小用」,決定向校方提出告訴。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,西瑞奇納說,自己13年下來,工資累已經累積超過一百萬美元(約台幣3185萬元),但卻過著沒事兒乾的日子。他說,自己擁有碩士學位,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,因此多次申請過學校的其它職位,但都沒能成功,導致他現在,每年平均有30個工作日,且只要負責將名字貼在信封上,剩下的171個工作日,每天無所事事,不是在電腦上聽音樂、看板球或足球比賽,就是算數學題,或者到附近的公園餵鳥、餵松鼠「有時候還會無聊到睡著!」。

不甘「清閒」的西瑞奇納,最近向紐約州司法部長提交了一份報告,指控校方疏於管理、監督鬆懈,導致浪費、濫用和支出奢侈。事件曝光後,校方才開始重視此事,校方發言人說,目前已要求人力資源部對此進行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紐約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