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5:51

擦撞釀口角 卡車駕駛開車攻擊

綜合報導

「路怒症」這個新興用語越來越不陌生。英國一名駕駛吵架輸人,竟然倒車猛力撞擊的車頭,還拿鏟子敲破人家的車窗,甚至作勢攻擊司機。而在美國加州也有兩名婦女因為行車糾紛大打出手,路人勸架也差點被攻擊。

在英國的一條高速公路上,雙方人馬因為發生擦撞而吵架,戴帽子的男子吵不贏這兩個穿橘背心的,最後大打出手,但是一打二贏面不大,帽子男乾脆回到他的車上,然後加速倒車,這一撞就知道誰厲害;車頭被撞毀,車屁股倒是沒什麼損傷,不過帽子男的氣還沒消,他爬上車開始大肆破壞,用手嫌太慢,後來他拿出一把鏟子,把人家的車窗敲破,作勢要爬進去拼個輸贏,鬧了一陣子之後,才開著他的揚長而去。

開車上路,卻因為小小原因就情緒失控暴走,這種狀況被叫做「路怒症」,美國加州這兩名女駕駛,因為停車糾紛大打出手;馬靴女被壓在地上猛踹,找到機會爬起來之後,她出拳還擊,有路人想勸架,卻差點被扯進去一起打,最後兩個女人打累了,又開車互撞,還撞斷路邊消防栓,行車糾紛演變成破壞公物,罰單不只一張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