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3:15

為美鞠躬盡瘁 川普要放事業

孫明愷 編譯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,為避免自己的公司和總統職務有利益衝突,川普對外表示、12月15號會和子女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、他將放下所有事業,全心全意當總統。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,外界對於他的企業,一直擔憂會和總統職務,有嚴重的利益衝突,川普透過推特,發表一連串推文,表示12月15號會和子女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他將放下生意事業,全力履行總統職責,這也是他第一次,做出最實質的回應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我才不在乎我的生意,商業鉅子川普,自從當選美國總統之後,外界就在看,他會如何切割,他的商業王國,川普宣布他會在12月15號,跟他的小孩舉行記者會,討論他會如何脫離他的商業王國,專心在治理國家上,川普透過推特表示,他會完全與他的商業做切割,專心治理美國,但他的企業網絡複雜又龐大,至少在20個國家拓展業務,外界質疑,川普未來會不會,會為了公司的利益,和特定國家合作。

舉例來說在阿根廷,當地媒體揭發,阿根廷總統馬克里,與川普通電話時,川普就提到了當地的建案許可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民調也顯示,有高達六成的民眾,認為川普在政商關係中,必須要切割的更徹底,畢竟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川普做不做的到沒有人敢保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