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馬戲團排練驚傳意外 1表演者身亡

太陽馬戲團排練驚傳意外 1表演者身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全球知名、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的太陽馬戲團(Cirque du Soleil),驚傳排練時出意外。上個月29日在舊金山,一名表演者Olivier Rochette在排練時不幸發生意外,送醫後傷重不治,當天的表演隨之取消。而他的父親是該馬戲團的創辦人之一,在意外發生後,立即接獲這悲痛的消息。

太陽馬戲團向來都以高超的特技及強烈的視覺效果聞名,各個表演者都是萬中選一。這次發生意外的戲碼是「LUZIA – A waking dream of Mexico」。警方表示這起工傷意外,是因Olivier在排練時,頭部不慎與升降梯撞擊,儘管馬戲團立即將他送醫仍回天乏術。整個太陽馬戲團家族,聽到噩耗後都感到極度悲傷。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,太陽馬戲團方面也表示已與當局合作,並會提供所有的協助。原本「LUZIA」將在舊金山演出到明年1月29日,目前是否表演會做出更動,太陽馬戲團仍未做出說明。(圖片來源/太陽馬戲團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