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出生故居再拍賣 選前、後差千萬元

川普出生故居再拍賣 選前、後差千萬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位在紐約皇后區的兒時故居,即將在12月中進行拍賣,據媒體報導,房價已從今年10月的84.9萬美元(約新台幣2632萬元),喊到125萬美元(約新台幣3875萬元),短短2個月漲過千萬元,市場估計到正式拍賣,價錢可能還會再飆高 。

根據《美國中文網》報導,這棟川普出生的老家,位在美國皇后區皇后區牙買加莊園(Jamaica Estates)威爾漢姆街(Wareham Place)8515號,是一棟有5房、4浴、1衛的2層樓建築,另外,還有2車位的車庫,約100坪,目前喊價是125萬美元。報導說,已經證實川普5歲前都住在這裡,因此外界相信房價會隨川普的當選而再飆高。

這棟2層樓的獨立洋房,是川普從事營建商的父親在1940年代興建,川普直到5歲那年,才隨家人搬到同一社區,另一棟也是他父親蓋的住宅。選前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》(NBC)曾報導,川普之前接受訪問時,曾經形容牙買加莊園的故居是一片「綠洲」。 (翻攝Getty Image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