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5:39

"反皮草"團體包圍LV抗議遭打臉 半數穿皮鞋

"反皮草"團體包圍LV抗議遭打臉 半數穿皮鞋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本周六(10日),國際精品LV(LOUIS VUITTON)英國倫敦店外,聚集了約30名「反皮草」民眾高喊口號示威抗議,導致店家一度被迫關門,多名顧客甚至被困在店裡一小時。但諷刺的是,受困顧客打臉這些示威者,指他們說要保護動物,「但他們有半數都穿皮鞋」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些反皮草的示威者,起初先假冒顧客進店裡抗議,後來被保全請出後,就聚集在店外高舉「穿你自己的皮」、「牠們的皮屬於牠們」和「你沒有皮草可以生存,但牠們不行」等標語,甚至喊口號。LV店家因怕示威者闖路店內作亂,一度關門1小時,導致部份顧客被困在店裡。

報導指出,當時在場的一名顧客透露「我女友當時正穿了件皮草大衣,所以感覺受到威脅」,他們只能留在店裡,等示威群眾走了才敢離開。但這名顧客諷刺的說「我覺得這些示威者相當"虛偽",他嘴上說反皮革和皮草,但有一半人穿的是皮鞋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