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出美女國家 這15國美女如雲【圖】

專出美女國家 這15國美女如雲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全世界195個國家中,許多國家都被認為是「出產美女」,擁有不少五官、外貌都相當標緻的女性。國外網站Elite Readers,就票選出世界上擁有最多美麗女性的國家。一次挑選出15個專出美女的地方!(圖片來源/elitereaders)

1. 菲律賓:擁有烏黑亮麗秀髮的菲律賓美女,在世界頂級選美盛會裡都會成為焦點。她們不僅長相美麗,同時還帶著天然的甜美。

2. 澳大利亞:澳大利亞美女開朗風趣的性格為她們增色不少。無論是金發碧眼、皮膚白皙,還是膚色稍顯淺黑,她們的外表都非常迷人。

3. 英國:英國女性多樣化的外貌,看起來相當多元。她們通常被認為聰明且有吸引力,並擁有很好的時尚品味。英國也是最盛產模特兒和時尚明星的國家之一。

4. 美國:美國不僅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之一,同時還是盛產天然美女的地方。美國女孩十分自信和獨立。

5. 加拿大:加拿大美女擁有著多元的文化背景。她們喜歡享受快樂,並且常常進行自我教育,注重保持健康。

6. 荷蘭:荷蘭隨處可以見到深色皮膚的美女,氣質獨特。

7. 義大利:義大利美女大多數都擁有華麗的棕色眼睛。她們都非常關注時尚,注重自己的造型,而且表現得非常自信。

8. 委內瑞拉:一直以來,委內瑞拉都以美女眾多著稱,大量的選美冠軍在此產生。她們長髮飄逸、特徵突出,讓人印象深刻。

9. 俄羅斯:俄羅斯一直被譽為世界美女的故鄉。俄羅斯美女擁有深邃的藍色瞳孔、勻稱的身材,不僅聰明而且自信,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性之一。

10. 哥倫比亞:哥倫比亞女孩天然的棕褐色皮膚,搭配烏黑的頭髮顯得格外迷人。

11. 阿根廷。阿根廷美女不僅長得漂亮又迷人,而且性格非常獨立。

12. 丹麥:丹麥美女外表美麗,她們通常目標性很強,相當有野心。

13. 烏克蘭:烏克蘭美女和俄羅斯美女的長相有相近之處,但是她們五官更加精緻,有些幾近完美。

14. 巴西:巴西也被譽為世界美女之鄉。擁有著多重文化觀念的巴西美女酷愛旅行和社交。

15. 瑞典。瑞典被稱為美女故鄉。瑞典女孩皮膚白皙、長相可愛,擁有漂亮藍眼睛、身材高挑,打扮時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