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上現"Note7 "WiFi 美國內航班差點迫降

機上現"Note7 "WiFi 美國內航班差點迫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維珍航空一架國內線班機,在飛行途中出現「Galaxy Note 7」的WiFi熱點,引起機上一陣恐慌,飛機險些為此迫降。還好最後是乘客出面坦承,他只是為了好玩,把WiFi名稱改成Note 7,並不是使用「Galaxy Note 7」的手機,一場虛驚這才落幕。

據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,有位名叫盧卡斯(Lucas Wojciechowski)的民眾受訪說,他在20日深夜搭乘美國廉航「維珍美國航空」(Virgin America)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航班上,發現機上有「Samsung Galaxy Note 7_1097」的WiFi

名稱出現,他連忙通知空服員。機艙內隨後就以廣播,要求使用「Galaxy Note 7」的乘客出面說明,否則就要開燈搜查每位乘客的隨身行李,班機甚至可能因此迫降,一陣慌亂後,終於有乘客出面澄清,他只是為了好玩,把WiFi名稱改成Note 7,但他沒有使用「Galaxy Note 7」的手機,這才讓機上的人員鬆了口氣。(翻攝mashable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