雕塑曲線 鋼管舞成運動新寵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過說到減肥運動,鋼管舞最近成了不少女藝人的新愛好,之前像是蔡依林、劉真,或是韓國女團AFTERSCHOOL都有瘋過鋼管,現在連戲劇愛你沒條件,女主角們也都在練鋼管舞、因為鋼管舞不僅可以訓練全身肌肉,還可以快速雕塑馬甲線和蜜桃臀,不再只是花車女郎的專利,也成為越來越多女性下班最好的健身運動。

想到鋼管舞,一定會想到他,歌手JOLIN每每在演唱會上,只要大秀鋼管,總能搶走觀眾所有目光!韓國女團AFTERSCHOOL,在新歌中也加入鋼管特技,七位女生高空旋轉性感又亮麗,鋼管舞不僅在演藝圈早就紅翻,更是粉領族下班的新興運動。

靠著一隻腳,就能倒掛金鉤在鋼管上高空旋轉,一個翻身完美落地,性感女郎WENDY就是靠著鋼管舞雕塑全身完美曲線,WENDY我都是靠這個練出馬甲線和蜜桃臀,越來越多上班女性,下班就來轉兩圈,不僅可以同時雕塑手臂、背部、核心肌群,還能練就一身特技,MOUSE老師兩年前瘋鋼管就瘋出成就,在太平洋國際鋼管舞比賽勇奪世界第三,鋼管看似有夠難學嗎?其實不然,老師講解,看老師示範很難嗎?只要有心你也能成為優秀的鋼管舞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