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女胸圍10秒"驟降"! 警拆招後送辦..

毒女胸圍10秒"驟降"! 警拆招後送辦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員警,日前巡邏經過鳥松區麥當勞停車場,發現1名體型纖瘦的女子,與前男友疑似在車上吸毒,上前要求對方受檢,女子在車上短暫拖延約10秒下車,還脫掉外套說「要搜就搜!」警方見她胸前異常隆起,還隱約看到不明包裝袋從毛線縫隙露出,直覺是毒品,要她自行取出,女子最後妥協,果然從胸罩內取出多包毒品,警方也說「從E變回B!」

警方指出,這名陳姓女嫌犯現年25歲,有恐嚇、詐欺前科,日前*(8日)晚間7點左右,她與32歲有毒品前科的黃姓前男友,在熄火車輛內疑似吸毒,警方巡邏見狀,上前要2人下車受檢,男方當場下車,但女方拖延約10秒才下車。警方起初沒搜到毒品,但卻聞到K他命臭味,隨後陳女故作大方說脫外套指「給你搜!」,不過卻被眼尖警察發現她胸部異常隆起,更疑似看到毒品包裝袋!於是要求她自行取出「不然叫女警搜!」陳女隨後妥協,從胸罩取出毒品咖啡包17包,共76.73公克;K他命2包共7.27公克,警方見狀諷刺說「從E變回B!」,訊後將2人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