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0 13:15

W飯店命案 死者驗出3種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持續關注WHOTEL小模參加毒品趴命案。解剖發現死者身上被驗出了三種毒品,除了有安非他命、搖頭丸,還有被拿來當春藥的鴛鴦錠,也不排除生前有性行為或遭到性侵,另外,死者好友還提供一段錄音檔,是他在生前傳給好友的,直說房間裡面,好可怕!

W飯店的郭姓女子命案,現在有了新的發現,因為死者送醫時體溫高達42度,最後還因高熱症,引發橫紋肌溶解症腎衰竭不幸死亡,經過解剖,報告顯示女子遺體內有安非他命、搖頭丸,還有被當做春藥的鴛鴦錠,總共有三種毒品反應,這也證明郭姓女子生前確實有吞下毒品,只是家屬親友質疑,女子很可能強遭灌食,理由是,生前她在飯店房間,曾傳過語音檔給台東的好朋友,描述房間內狀況,直說好可怕。

語音檔一開頭,女子就說,"你知道剛剛有多恐怖嗎,就是有個妹她吃完,半顆才剛吃沒有多久就吐了,結果她又吃,她自己要吃的,結果她就撞到牆很嚴重",語氣驚恐無助、口齒不清,懷疑當時已經食用毒品,只是這毒品,是自己吃的還是別人餵食?

家屬指控,就是這一名嫌移人,酒店經理洪姓男子長期追求郭姓女子不成,懷疑他設局邀約郭姓女子,想藉機親近卻鬧出人命,而這洪姓男子本來是被依過失致死移送,最後30萬交保,但現在若是真的查出,郭姓女子身上的毒品是被強行灌食,涉案的罪行恐怕還會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