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20:09

新興毒品變身 洋芋片盒裡藏毒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毒品越來越氾濫,還會偽裝成零食!航警局之前到航郵中心值勤時,發現有兩包要寄到印尼的波卡洋芋片,X光檢查有異狀,一打開,發現裡頭竟然是一粒眠,循線逮捕兩名毒販,查獲了五萬多顆一粒眠。

新興毒品越來越氾濫,警政署展開全台掃毒,發現有毒品就藏在波卡洋芋片裡面,甚至還有偽裝成咖啡或是感冒藥的,而之前的WHOTEL命案,就是將毒品偽裝成咖啡,台北地檢署啟動毒品資料庫,要全面清查,防止這些新興毒品更加氾濫,員警從箱子中拿出,一包又一包的零食,但這些可不是普通的洋芋片,因為裡面暗藏毒品,將近五萬多顆的三級毒品一粒眠就藏在裡面。

嫌犯為了順利走私毒品,各出奇招,但員警可不是省油的燈,全台掃毒,海陸空全面出擊,不管是藏在波卡盒子裡,準備運到國外,還是想透過漁船瞞天過海,走私80公斤的K他命,甚至把租屋處設成溫室,種植一株一株的大麻花,通通都被一舉破獲,先前的WHOTEL命案,也是將新興毒品偽裝成咖啡和糖果,而究竟這些毒品從哪裡來的,台北地檢署啟動毒品資料庫,全面清查,不讓毒品更加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