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3:50

外交人員遭驅逐 普丁:暫不制裁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總統歐巴馬驅逐35名俄羅斯駐美的外交人員,並且關閉2處外交機構,俄國外交部在第一時間,擬好一份35人的名單,要以牙還牙,驅逐美國駐俄的外交人員,但是遭到俄國總統普丁否決,普丁大器的說,俄國不會趕走任何人,先保留回應制裁的權利,等到川普上任之後再做決定。

搬出重要物品被美國總統歐巴馬下令驅逐的,35名俄羅斯駐美國外交人員,要趕在72小時內離開美國,車子,而美國政府也派出執法人員,守在紐約州和馬里蘭州,2處俄羅斯的外交機構外,並且從陸海空三方,同步監控狀況,陸續進行斷水、斷電,因為美國認為俄國政府在這兩個地方,進行間諜活動,歐巴馬玩真的,俄國外交部吞不下這口氣,擬好一份要驅逐美國外交人員的35人名單,提交給俄國總統普丁,卻遭到否決。

我們不會給美國外交人員製造問題,我們不會送走任何人,普丁甚至展現大器,邀請美國外交人員的眷屬,來欣賞克林姆林宮舉辦的新年表演節目,普丁的冷處理,獲得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高度讚賞,川普在推特發文,大讚普丁是聰明人!不過,普丁也強調,俄國保留回應制裁的權利,就看接下來川普如何跟俄羅斯建立互信關係,恢復美俄友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