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1 19:32

義大利強震雪崩 尋獲10生還者

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中部地震,引發雪崩,遭到掩埋的渡假旅館傳出好消息,本來以為旅館裡大約30人,恐怕全數遭遇不測,但事發兩天後,救難人員共發現10名生還者,目前仍有20人失蹤,救援行動也還在持續。

小男孩被救難人員拉出雪堆,現場響起了歡呼聲,而且好消息是接二連三;義大利中部這間度假旅館,因為地震導致雪崩,整棟旅館被大雪掩埋,裡面至少30個人下落不明。

當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就先發現了4具罹難者遺體,但救難團隊的士氣不因此低落,他們經過整整兩天不眠不休的搶救,發現事故現場有煙霧飄出來,原來是其中10名生還者聚在一起,躲在旅館坍塌的天花板底下生火取暖。

救難人員陸續把人救出,搭直升機、送醫檢察,生還者有一點脫水和體溫過低的現象,不過情況都不算嚴重,目前部分地區積雪超過兩米,加上天氣回暖,使積雪更沉重,但一想到還有大約20人失蹤,救援行動刻不容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