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5:14

【影】他在路中央被撞上! 但人從哪裡來?

【影】他在路中央被撞上! 但人從哪裡來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這個月16日香港有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在YouTube上引起討論,影片上的日期是這個月13日下午4點25分左右,駕駛開在路上,下橋時目睹對像一輛黑色車子駛來,卻突然有名男子跌在路中央!

行車紀錄器

就在影片第50秒處,對向車道一輛黑色車子出現,接著車子的右手邊,靠近中間雙白線處,一名揹著包包的男子突然跌坐在地上,接著,他撐起身子,從車子後頭繞道離開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熱烈討論,有的說「看起來是被綁架然後跳車出來的」、「像是上面那條橋跌下來的」、「時空交錯」、「超能力」和「剪接的」。

而原po則是在說明處寫道,這名男子不是時空旅者,而是名急著上廁所的計程車乘客,看到對向有公廁,就衝出來,完全沒注意到有黑色車子駛來,加上錄下這段畫面的行車紀錄器,所安裝的車子車窗有水珠影響到視線,才會沒看到人衝過來,就直接看到人被撞上了。(翻攝ROADREC_HK的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