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直擊! 違停惡漢硬刪照片 動手威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違停還硬刪照片 惡行全都錄!】

有民眾爆料!在下班時間行經北市光復南路,已經夠塞了還碰上違規停車,騎士拿起手機拍照存證,卻碰上車主剛好出來,一看到被拍照,立刻上前罵人,還動手要搶手機刪照片,因為擔心車上還有女友安危,只好順著車主意思先把照片刪掉,但騎士的安全帽有行車紀錄器,開車駕駛的惡行惡狀早就全都錄。

【不快樂長命? 神經緊張做事較小心】

大家都常說快樂的人比較長壽,但是英國牛津大學針對七十萬名五十歲以上女人研究發現,不快樂的女人不見得會短命,猜測是不快樂的女人比較容易神經緊張,做事會比較小心,所以活得久,你認為有道理嗎?

【挑戰魔鬼椒! 嚐嚐世界第一辣】

辣椒,許多人作菜少不了它,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。美國一對嗜辣為樂的網友、挑中了辣度世界第一的【卡羅萊萊魔鬼椒】和第二的【千里達毒蠍椒】,比賽試吃,並且拍下整個過程,影片PO上網,吸引了將近兩百萬人點閱,看看他倆和【魔鬼椒】【毒蠍椒】搏命,誰最帶勁。

【星際大戰下周上映 體驗區互動超high】

星際大戰,下周就要上映了,搶在電影上映前,電影特戰明天就要登場,不僅有超逼真一比一X翼戰機,讓遊客可以隨意乘坐,還有電玩體驗區,以及上百種星戰商品,讓星戰迷搶先體驗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