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13:18

川普女兒搭機 遭乘客言語挑釁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女兒伊凡卡,因著爸爸的關係而遭受騷擾,伊凡卡跟家人在紐約搭飛機,卻遇上同機乘客出言挑釁騷擾,還把伊凡卡的照片PO上網,這名乘客最後被航空公司請下飛機。

慢慢的走下飛機,美國下任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跟老公,攜家帶眷搭飛機去旅行,不過這趟飛行,才一上機,就遇上不愉快的事,伊凡卡和傑瑞在甘迺迪國際機場,要搭商用飛機,我的先生追著他們要騷擾他們,然後伊凡卡和傑瑞跟我們同班機,我的先生用平靜語氣表達他的不悅,男子在推特上說,他們最後被航空公司趕下飛機,男子還上傳了伊凡卡在機上的照片,伊凡卡冷處理、沒有理會,事後捷藍航空發布聲明,如果乘客在飛機上引爆衝突,機組員可以把乘客請下飛機,並安排他們搭下一班飛機。

民眾把對川普的討厭,轉移到伊凡卡身上的,不只一例,伊凡卡常常PO出,她跟家中名畫的合照,其中一名畫家,貼文說他的作品不想跟伊凡卡一起出現,民眾討厭的明明是川普,但是川普的家人被迫隨時面對,EQ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