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6爆炸 英男手機放床頭充電險毀容?!

三星S6爆炸 英男手機放床頭充電險毀容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三星手機又傳出一起爆炸事件!英國蘇格蘭一名男子米勒(David Millar),上周六(4日)在睡前將自己的三星Galaxy S6手機,放在床頭櫃充電,沒想到手機意外爆炸起火。由於手機放置位置離頭部很近,險害米勒毀容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米勒說,事發當下原本熟睡的他被爆炸聲響驚醒「房間被火光照亮,且傳出燒焦味,擺放在手機下的一本書,也被燒掉一大塊」;此外,手機爆炸噴出的火花,也燒壞床頭櫃、壞床單,估計損失共值1500英鎊(約台幣5.7萬元)。

米勒更透露,手機當時距他的臉僅數十公分,所幸事發後,他立刻將著火的手機,丟去洗手間洗手盆,再開水龍頭將滅火;但也導致他手指輕微灼傷。米勒表示,會將事件公開,就是希望「如果是因為手機整晚充電釀禍,那就有必要讓大家都知道」。

事後,米勒將手機退還通訊業者,但對方只願意更換新的S6給他,不過他和妻子表示,已不敢再用同款手機。對此,英國三星公司回應,目前並未聽聞S6手機有問題。(圖片來源/dailyreco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