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1 19:35

日推猛男巧克力 女客臉紅心跳

李嘉芳 編譯

有情人的想要送巧克力,來看下面這些創意巧克力,像是有有「酷斯拉」造型巧克力可以配「清酒」的巧克力,在日本非常受歡迎;還有業者推出「猛男巧克力」讓女性收到臉紅心跳。

西洋情人節前夕,巧克力專櫃總是人潮爆滿,但今年有點不一樣,男性消費者明顯變多了,白色情人節的款式少,現在買比較好挑,要買給誰買給老婆,西洋情人節的巧克力花樣多,等到白色情人節就沒什麼可以挑了,所以日本男性也漸漸改在2月14買巧克力,尤其最近這種汽車模型巧克力,酷斯拉造型巧克力,可以和清酒一起享用的巧克力,完全是瞄準男性消費者的荷包。

不過女生也別心急,買巧克力當然要來這裡;猛男店員一字排開,讓人心頭小鹿亂撞,重頭戲是在挑好巧克力要包裝的時候,超大胸肌巧克力的成分和一般巧克力不一樣,它含有大量蛋白質,有在健身運動的人吃了,據說就能練出大胸肌,要是收到猛男巧克力,就知道對方暗示你該健身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