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0:55

記者尖銳提問陸發言人回「3個字」 網友:記者一定消失了!

記者尖銳提問陸發言人回「3個字」  網友:記者一定消失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接受記者提問,被記者問到一個超犀利的問題,華春瑩瞬間的「神回應的3個字」,讓民運人士王丹忍不住把這條微博訊息,轉發到臉書上,網友看到紛紛留言:「這個記者現在還活著嗎」、「微信可以發這個嗎?」、「這個記者應該被中共河蟹(和諧)掉了吧!」

王丹在臉書轉發微信的消息,指出有記者向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提問:「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。那麽1949年以前還在中國版圖的:海參崴,外興安嶺,江東六十四屯,唐烏梁海,黑瞎子島,雲南老山,廣西法卡山、白龍尾島,吉林長白山、天池……它們是中國可以分割的一部份嗎?」而華春瑩聽完問題後,馬上回答:「下一位!」完全忽略記者提問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好威的『下一位』」、「記者享年_歲」、「臉腫到不行」、「說的正中要害啊」、「那些土地是台灣幾百倍,怎麼不去收復」、「這個記者的記者證被撤掉了吧?!」「記者應該去思想改造了」「敢惹華姐,華姐心眼可是很小的!」「微信發這個,不會被查水表嗎」、「可割可棄,Z>B」、「原來以前我讀到的是歷史啊,我還以為是地理呢!」

王丹臉書全文:https://goo.gl/PIWVhU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