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9:58

風流如金正日 金正男三地留情

蘇雅容 編譯

金正男死後,他過往的歷史被挖了出來,金正男跟老爸金正日一樣多情,在北京、澳門甚至是星馬,都有女朋友。金正男在2012年,躲過一次北韓的暗殺,當時他特地寫信給弟弟金正恩求饒,沒想到5年後,仍然逃不過暗殺命運。

坐在北韓已故領導人身旁的男孩,就是金正男,長得跟老爸神似,站在金正日背後的就是金正男的媽媽成蕙琳,金正日有3個太太,金正男承襲老爸的多情,至少有3個女人,分別住北京、澳門,還有星馬一帶,而金正男生前在澳門的住處跟著曝光,外觀是獨棟的透天厝,被遣返,金正男最鬧的最大的一次,是2001年5月,金正男持假護照,帶2女一子,要去東京迪士尼玩,被海關查到,遭到遣返,讓金正日大怒,從此失寵。

而當年影片中的小男孩,就是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,韓媒報導,金韓松人在父親被殺害後,行蹤成謎,金韓松曾經公開受訪,擔心自己會成為下個追殺目標,因為早在2012年,北韓當局就策劃暗殺金正男,幸運的被金正男躲過,當年,金正男就寫信給弟弟金正恩,饒他一命、放過他的家人。

這顯示出金正恩備受威脅,威脅到他的權力他就鎖定他,金正恩的狠,不只對親兄弟,對姑丈張成澤照樣不手軟,2013年以反革命罪處死姑丈,外傳用的是極殘忍的犬決,金正恩移除眼中釘,絲毫不手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