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7 08:04

美女球星布夏 打賭輸約會小鮮肉球迷

美女球星布夏 打賭輸約會小鮮肉球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加拿大

加拿大一名正妹網球球星布夏(E.Bouchard),日前在推特上表示,日前舉行的「超級盃」贏家,會是亞特蘭大獵鷹會贏,結果一名20歲的球迷留言「那如果"愛國者(球隊)贏,妳要跟我約會嗎?」布夏大方說「當然!」結果「愛國者」贏得大賽;布夏也信守承諾,與這名20歲的球迷葛雷爾克(J.Goehrke)約會。

超級盃結果出爐後,布夏知道自己打賭輸,立刻在推特上對該名球迷發文說「所以,你住哪裡呢?」球迷也回說「芝加哥,在密蘇里上學,妳可以選任何時間跟我約會。」上周三,布夏剛好赴美國拍攝《運動畫刊》泳裝專輯,結束後順便去找球迷,她也在推特上報告「匆忙的一天,我準備去約會。」接著在晚上,布夏就PO出與該名球迷在車上的自拍照,並說「剛與我超級盃推特朋友約翰約會,我們正往布魯克林籃網比賽前去」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、粉絲都大讚她「大方」、「守信」,也有人表示「何時再開團,想約會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